close

魚肝油,深海魚油,維生素AD,維生素D,維生素D3 ......這些營養成分到底有什么區別?如果您需要補充?今天給我們介紹一下科學。

魚油:從魚脂中提取,包括身體油、肝油和腦油。主要成分是DHA和EPA,俗稱歐米茄-3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

而我還選了另一款兒童 維他命給天一仔食用,因為現今社會,什麼都是電子化,連幼稚園這麼小的孩子,都已經要透過電腦或平版電腦來做功課

魚肝油:從鯊魚、鱈魚等的肝髒中提煉出來的脂肪,黃色,有腥味,主要含有維生素AD和DHA。常用於防治夜盲、佝僂病等,還可以促進胎兒或者寶寶的大腦和視力發育。

維生素AD:主要是維生素A和D合成,是人體生長發育的必需物質,尤其對胎兒、嬰幼兒的發育,上皮組織的完整性,視力,生殖器官,血鈣和磷的恒定,骨骼、牙的生長發育有重要作用,也用於預防夜盲症,佝僂病等。

維生素D:是一種通用的維生素類名稱,被稱為麥角胺衍生物,能促進鈣、磷的吸收,具有抗菌作用,也被稱為防皺維生素。

維生素D3:膽鈣化醇,是維生素D族中生物代謝率最高的一個成分。能促進鈣、磷吸收,有利於骨骼發育,預防兒童佝僂病。

魚油、魚肝油,哪種適合寶寶吃?

從兩者提取來源和功效來看,魚油更適合中老年服用,魚肝油更適合寶寶服用。

你吃了D3後還得吃廣告嗎?你能加入我們嗎?

除非醫生說寶寶缺維A,需要額外補充。不然D3和AD兩者不需要一起吃。

經常給孩子補鈣,補半天,一查還是缺鈣,是什么原因?

因為缺乏維生素D,鈣沒有好好地吸收,都流失掉了!

維生素D的攝入量有什么標准?

嬰兒(0-1歲):推薦攝入量400IU;

每款兒童 維他命皆取得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自由銷售許可證

1歲以上寶寶推薦攝入量600IU,以保證能夠有效的促進鈣吸收,幫助兒童骨骼發育,預防佝僂病。

這些方法對維生素D的補充幾乎沒有影響,因為沒有保證暴露在陽光下,以及食物的攝入和消化能力等問題。因此,為了促進鈣的吸收,保證兒童的健康發展,必須補充一定的維生素D營養!

主要體現在:

1、 提高機體對鈣、磷的吸收,使血漿鈣和血漿磷的水平達到飽和程度。

2、 促進生長和骨骼鈣化,促進牙齒健全。

3.腸壁對磷的吸收增加,腎小管對磷的再吸收增加。

4,保持檸檬酸鹽的正常血液水平。

5個。防止氨基酸通過腎髒流失。

 

相關文章:

維生素:維生素角色列表,你絕對沒有知識的想法!

如何判斷嬰兒是否缺鈣、鐵、鋅、硒和維生素!

4-6歲兒童維生素缺乏及圖和補充

維生素C 的作用有哪些?

維生素B2還有這些功能!嚴重缺乏維生素B2可能導致A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o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