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心髒病,很多人第一次想到胸痛。事實上,心髒病不僅使你感覺到胸痛的感覺,而且這些症狀可能是你的"報警"中的心髒病!

心髒病的6個危險信號

1,臂頸部疼痛:疼痛將被轉移

心肌缺血,脊椎疼痛信號被反映在區域,下巴,頸部,肩部,手臂等部位的同期的水平是在該范圍內,因此它們會很痛苦。

這些疼痛的發病特點是:今天頸部疼痛,明天更低吧疼痛,或者今天疼痛明天沒有疼痛。

2,胃疼和惡心:沒有胃有胃疼

如果你無緣無故地感到胃痛和惡心,很可能你有心血管問題,這會導致腸胃不適。

在看病之前需要瞭解看病的流程,運動心電圖其實不能稱之為治療的手段,但它可以成為一種依據,讓大家知曉是否患病。

當脂肪沉積阻塞動脈時,有可能減少甚至阻止血液向心髒的傳遞,這可能導致心絞痛。

如果心髒疾病的跡象,這些症狀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但它會一直重複。

三。焦慮與失眠:無症狀覺醒

幾天、幾周甚至幾個月的壓倒性的疲勞經常會給心髒造成一個問題。

也許你會說受涼可引起疲勞,但由於持續的疲勞是不是病毒。

超過70%的女性在被診斷出患有心髒病之前的幾周內患有極度疲勞。

4.心跳增加:無規律,無原因..

突然無原因或加重心髒率,心律不齊,將開始給你一個心髒發作信號前數周或數月。

如果只是心律失常,沒有伴隨心跳加速,那么情況是樂觀的。

但是一旦節奏每分鍾加快,你最好馬上去醫院。

尤其是運動後,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在很短的時間最有可能猝死。

5個。過度出汗:長期重複

當你不運動,但突然出汗,這往往意味著心髒病的開始。

一個心髒發作之前,頭皮,頸部,背部,手掌會出汗很多。

對女性來說,更像是更年期的潮熱或出汗。

6.氣短:頭暈難以深呼吸

當你發現深呼吸困難時,你可能會認為你的肺有問題,但也可能是由於心髒虛弱,導致血液中氧氣太少。

持續的哮喘或肺部不適也會讓你懷疑是不是心髒病。

預防心髒病有4個妙招

1、每天一杯綠茶

研究發現,一天一杯茶對心髒健康有好處。

綠茶中含有茶多酚有助於抗氧化,和綠茶提取物能幫助抑制血栓形成,起到保護心髒。

2、睡覺把腿墊高

晚上睡覺時把腿墊高,有利於腿和腳的血液回流到肺、心髒,心髒可以將新鮮血液重新輸送到腿上,降低心髒輸出的壓力。

3、每天笑一笑

笑一笑可以使血管擴張增加22%。血管擴張可以增加血流量,降低血壓,有利於降低心髒病發作的風險。

4、每天睡7小時

“睡眠”已發表在雜志上,每天的睡眠時間(包括小睡)小於或七小時以上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會增加。

 

 

相關文章:

心髒病突發情況危急,發作愛挑這5段a時間

做心電圖檢查,它能做什么?能反映這六個問題

心髒 好不好,可以從哪些地方看出來呢?

你怎么知道這五個地方的心髒看起來好嗎?

保護心髒做這些事情,你可以在這篇文章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o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