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肛門癌多發生在進行肛管或肛緣皮膚上,多為鱗狀上皮癌,也有一些少數為基底處理細胞癌。生長在齒線的是肛管癌;生長在齒線下方是肛門或者周圍癌或肛門緣癌。肛管癌多見於青年女性,肛門周圍癌男性患者多見。常因肛瘺、痔手術對於瘢痕、濕疣等長期發展慢性精神刺激產生損傷可以引起。

在最廣泛的意義肛門癌結腸直腸癌,包括肛門,肛管癌,肛門邊緣和癌,肛門癌現在稱為後者的裝置。據美國癌​​症協會估計,美國每年約有5300人被診斷患有肛門癌。雖然肛門癌是不是在一般人群中很常見,但其發病率也逐漸增多。 “新英格蘭醫學雜志”的文章指出,雖然肛門癌的發病率還是比較低的,但本病在男性和女性中以每年大約每年2%的速度發生。

肛門癌常會出現肛門部位產生不適和瘙癢

富通保險真摯為每個人的不可預知的未來規劃預防風險準備,無論是醫療保險,醫療保還是健康疾病保險,從專業適合客戶角度出發,為客戶及家人規劃好的健康保障,是一家值得依託的醫療保險公司。

HPV感染導致肛門癌

肛門區域通常有不適和瘙癢,肛門邊緣有小腫塊,疼痛緩慢,輕微疼痛,入肛管或括約肌時疼痛。病程長後形成潰瘍,局部壓痛。其分泌物稀薄,常與血液混合,潰瘍底部有灰色壞死組織,周圍外翻,結節易結痂出血。在淋巴結病中,病變也可能轉移到盆腔淋巴結。

關於肛門癌的90%,與HPV感染有關

國外進行研究結果顯示,90%左右的肛門癌都與HPV感染以及相關。有研究可以發現,宮頸和肛門部位HPV感染的型別高度發展一致,這意味著肛門部位與宮頸組織具有一個共同的感染主要來源。來自中國台灣的研究數據顯示,肛門癌的致病作用機制問題可能是由於多方面對面的,它和HPV、沙眼衣原體、抽煙、慢性肛門刺激、染色體結構異常等有關。此外,腎移植患者罹患肛門癌增加。

在美國,男性和女性的比例幾乎發生肛門癌。研究表明,同性戀和檢測呈陽性,患肛門上皮內瘤變和肛門癌的風險較高。國外研究表明,HPV16感染的超過45種亞型的可能性最高的年齡發生肛門癌;和宮頸HPV陽性的風險,感染HPV肛門部位高出三倍。

HPV和肛門癌解密的關系

它是一種可引起各類癌症的病毒,為了避免被高危型hpv感染,患上肛門癌的風險,既要瞭解預防hpv,也要懂得hpv病徵,同時注意個人的良好習慣,這樣才有可能降低感染hpv的風險。

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papillomavirus簡稱)是屬於乳頭瘤病毒家族的乳頭瘤病毒A屬,是球形DNA病毒。 定期系統治療後,病毒會被人體清除。 也有學者提出病毒會攜帶終生。 這場辯論也需要科學研究和論證。

高危皮膚類型,包括 hpv-5,8,14,17,20,36,38與疣狀表皮發育不良有關,其他與 hpv 感染有關的惡性腫瘤包括外陰,陰莖,肛門,前列腺和膀胱癌。

肛門細胞學篩查和肛門癌手術肛門鏡檢查有效的篩查

在美國,肛門細胞學篩查和肛門鏡檢查術是兩種可以有效提高檢測患者肛門上皮肉損傷(AIN)的方法。美國企業專家提出建議,艾滋病毒感染者,男男性社會接觸者,患有外陰上皮內高度相關病變、外陰癌或子宮頸癌的女性,需要學生進行AIN篩查。而進行一次肛交、患有宮頸上皮內瘤高度評價病變的女性,以及肛周出現問題可見對於病變主要症狀的人群,也建議公司進行AIN篩選。在肛門細胞學技術檢查過程中出現一些異常數據情況下,應進一步作肛門鏡檢查術。

相關文章:

85%直腸癌因拒做肛門指檢而漏網!5大好處你要知道,別害羞

年輕人,別把肛門疼痛不當病

肛門有腫塊,可能是這8種疾病!這些知識你應該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o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